VMware ESXi

不論你的系統發生什麼故障

我們都可以為你恢復

vm.jpg




1.jpg








常見的故障

●對掛載的VMware ESXi進行了改寫,包括重裝系統、進行了初始化和格式化等

●未知原因的資料丟失

●卷宗升級和變更時VMFS卷宗結構異常

●VMware ESXi儲存檔案不小心被刪除

●VMDK檔案不能掛載

●經第三方軟件備份(如:NetBackup) 虛擬機後之後出錯

●虛擬機不小心或被故意刪除


小貼士: 

千萬不要重建Datastore, VMotion 不要重建RAID等等,因為這些動作都會大大增加數據恢復的難度,立即切斷電源,盡快聯絡我們的數據恢復工程師啦





處理方法

硬碟出現問題導政VMware ESXi作業系統出現故障,通常不會影響資料遺失。因為虛擬機的Datastore大多數都是在SAN Storage 上,如果真的放在一起又想自行進行修復,那就可以考慮以下的步驟,用專業設備檢查伺服器硬碟上是否正常,當硬碟正常的時候,第一時間應該按照現時的狀態完整地複製一份出來(通過軟件把硬碟的每一個位元完全複製出來,在硬碟無硬件損壞的時候才能進行這個操作),而這個步驟需要用到防寫裝置(Write Blocker),以防止數據被更改。如果硬碟出現硬件故障,盡量不要再輕易嘗試,否則容易改變儲存檔案的狀態,造成二次損壞。由於VMware ESXi出現故障的情況不盡相同,相對輕微的故障可以通過部分修復指令或者VMware的官方幫助來解決,但是要確保已經做好備份工作。相對複雜的故障建議還是尋找專業的數據恢復公司來協作,以確保數據恢復的成功率。

如果虛擬機是獨立放在SAN Storage的Datastore上,可以先找找有沒有備份,如果真的沒有那就可能要進行資料恢復,這時最好是找我們給你一個建議步驟。

如果是不小心刪除了VM,而且也沒有備份或快照,那就建議立即切斷電源和不要將新的資料寫到儲存裝置上。





解決辦法

ESXi出現問題時,基本上虛擬機才是客戶重要的資料,不論是否硬碟問題,只要虛擬機不是放在ESXi 伺服器上的硬碟,我們可以將伺服器替換上新的硬碟和重新安裝ESXi ,做好相關設置,然後將虛擬機掛載即可令虛擬機重新運作。但有時客戶一些特定的程式是會綁定主機和硬碟的信息才能正常開啟,這時我們會根據客戶的詳細描述和通過專業設備詳細檢測伺服器上的硬碟,比較常見的專業設備有PC-3000和Data Compass、無塵實驗室、顯微鏡和視波器等,這些專業的設備和工具都能幫助我們在不傷害硬碟的情況下準確地檢查出硬碟的具體故障。利用相應的技術來解決這些故障,就能正常提取硬碟上原來的數據,通過分析和重組,恢復成客戶的所需要的資料,如果系統檔案能夠齊整救回,就可以恢復完整的系統,再用相對應技術令新硬碟的信息和故障硬碟一樣,如果系統檔案有損壞,則需要了解檔案架構、各個節點、目錄區域和數據區域的損壞情況,從而製定相對應的方案來進行數據重組,才能達到數據恢復的目的。




澳門某大型通訊公司-虛擬機修復

火速修復VMDK档案!独立编写了应用程式,让客户公司正常运作,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客户的损失...進一步了解 > 

success-stories-(4).jpg




先進的數據恢復設備

擁有多套世界級數據恢復設備和掌握最新的數據恢復技術,應對任何類型的VMware ESXi 故障,專門解決各種高難度的數據恢復問題。進一步了解 > 

express.jpg




我們提供完善的應用程式與服務陣容,讓企業商家和用戶透過各種方式建立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