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任何品牌相機的各種影片檔案

我們都可以恢復

video-recovery.jpg




1.jpg








常見的故障

●在設備上直接刪除了影片(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刪除了影片)

●裝有影片的設備提示格式化

●不小心格式化了裝有影片的設備(不小心按下了格式化的按鍵)

●裝有影片的設備容量大小不正確(影片檔案的大小不符合實際,設備的總容量明顯不符)

●裝有影片的設備遭到外力破壞(設備出現肉眼可見的變形或裂痕)

●裝有影片的設備能夠正常識別,但是不能備份出來(能看到影片檔案但讀寫時會卡死)

●裝有影片的設備打開全是亂碼(影片檔案全部不見了,只剩下一堆亂碼檔案)

●影片檔案突然間不能播放或者出現聲畫不同步的現象






處理方法

在眾多的故障中,建議只有一種情況是可以自己去嘗試恢復的,其餘情況我們建議交給專門做數據恢復的公司處理吧(下文會交代為何要交給數據恢復公司,而不是自行解決),這種情況就是裝有影片的設備並沒有發生硬件損壞時,例如不小心刪除了資料並且未寫入過任何資料,或者不小心格式化了設備,這時候你可以嘗試用數據恢復軟件去恢復資料。比較常見的數據恢復軟件有EasyRecovery、WiseRecovery、Disk Drill等等,這些數據恢復軟件各有利弊,使用時也需要注意和辨識其好壞。當然,在自己進行嘗試前,有些步驟一定不能忽略,不然可能會導致資料不能恢復和進一步損壞你的設備。第一步就是對設備按照現時的狀態完整地複製一份出來到另外一個設備上(不是Windows上的複製貼上,而是通過軟件把設備的每一個位元完全複製出來,設備無硬件損壞的時候才能進行這個操作),而這個步驟需要用到防寫裝置(Write Blocker),以防止數據被更改,然後再用數據恢復軟件對剛複製出來的設備進行恢復,但是恢復出來的資料一定不能放回原來的設備,因為這樣會發生一邊恢復一邊覆蓋的情況,導致恢復出來的資料不能開啟。所以謹記以上步驟,有不明白的都可以隨時聯絡我們咨詢詳情,我們樂意為每個客戶解答有關疑難的。但有時數據恢復軟件也不能解決所有問題,很多時侯是要靠數據恢復工程師分析,例如救出來的資料可能沒有目錄或文件名稱,或者是什麼資料也不能救出來,這時不需要放棄,可以聯絡我們,嘗試救回你重要的資料。如果設備是硬件損壞,盡量不要胡亂嘗試,這種情況基本需要利用專業的設備來提取原始數據,才能夠救回影片的。




解決辦法

當設備出現故障,客戶嘗試用恢復軟件去恢復後,發現很多影片檔案都是打不開的,那麼是不是這些檔案就真的損壞了,沒有機會再恢復呢?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影片檔案存儲在設備上的時候,會被分開成若干部分來存放,用恢復軟件去恢復,很多情況下只是救回檔案的第一部分,這樣子就造成了很多影片打不開的現象。遇到這種情況,只能通過人工分析設備的原始數據,逐個提取影片的各個部分再進行重組,方能正常開啟影片。本公司也針對這種情況進行深入研究,開發了各種檔案格式對應的應用程式,包括MP4、MOV、MTS、AVI等等,基本上所有的影片都能夠進行人工分析提取。




澳門某娛樂製作公司-手工修復影片

澳門某娛樂製作公司剛剛完成一個戶外活動的拍攝,需要把拍攝出來的影片進行後期處理才能交付給活動舉辦方,但是在處理的過程中因為一些不小心的操作導致裝有影片的記憶卡被格式化了...進一步了解 > 

success-stories-(6).jpg




先進的數據恢復設備

擁有多套世界級數據恢復設備和掌握最新的數據恢復技術,應對任何類型的影片故障,專門解決各種高難度的數據恢復問題。進一步了解 > 

express.jpg





我們提供完善的應用程式與服務陣容,讓企業商家和用戶透過各種方式建立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