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bian

任何類型的Symbian手機

都有機會恢復

Symbian-phone.jpg




1.jpg








常見的故障

●不小心刪除了通話記錄、通訊錄、短信、相片、視頻等(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刪除了資料)

●在應用程式裡面刪除了數據(Wechat、Whatsapp、Facebook、LINE、Skype和QQ等)

●手機不能正常進入操作界面(開機卡在開機界面)

●手機文件突然開啟不了

●手機進水之後不能開機

●手機遭到外力破壞導致不能開機






處理方法

在手機眾多的故障中,建議有個別情況是可以先去嘗試恢復的,就是手機突然開啟不了或者因為外力破壞導致不能開機等,這些情況可以先找手機維修相關的地方尋求幫助,在不影響手機資料的情況下直接維修好手機,再把手機資料備份出來,這種方法相對比較直接而且費用也相對便宜,但是在維修前一定要確保不能更改手機的儲存狀態和刷機之類的操作,因為這些操作會影響手機的數據恢復,當做了一些不能挽回的操作後,後續的數據恢復工作已經無法再開展。如果手機是因為系統故障或者硬件損壞而不能進入操作界面的,盡量不要胡亂嘗試,因為這時的手機系統已經損壞或者手機硬件出現故障,無目的的操作很容易會導致手機被還原,使得手機裡面的數據清空,造成數據無法恢復。而在手機操作界面下刪除了資料的,最佳的處理方法就是暫時不要再使用手機,盡量保持刪除資料後的狀態,因為一直使用手機是不斷會有新的資料或緩存檔案寫入手機,可能會不斷地覆蓋刪除資料的位置,造成原本有機會救回的資料被覆蓋掉,無法再恢復。過往很多客戶會自己下載軟件來嘗試,但是不懂得這個覆蓋原理就直接下載和安裝在手機上,加大了後續資料恢復工作的難度。




解決辦法

Symbian手機出現故障需要救回資料,首先要做的是分辨手機能否開機進入操作界面,是出現系統故障還是硬件故障,可以根據客戶的詳細描述和通過專業設備來詳細檢測來判斷,比較常見的專業設備是Cellebrite的UFED 4PC和UFED Physical Analyzer、焊台、顯微鏡、萬用表和視波器等,這些專業的設備和工具都能幫助我們在不傷害手機的情況下準確地檢查出手機的具體故障,有需要時甚至要拆開手機以方便詳細檢測。我們先要用UFED把手機的原始數據完整複製出來,根據不同的故障制定是相對應的解決方案,利用相應的技術來解決這些故障,才能夠正常訪問手機的儲存位置,從而讀取數據。因此,漫無目的的操作會對手機造成不必要的傷害,影響手機的資料救援。




Symbian手機不小心刪除了通訊錄

客戶表示自己的Symbian手機在使用的過程中不小心按錯了鍵位,把通訊錄全部刪除了,手機上親朋好友的電話號碼全部都沒有了...進一步了解 > 

success-stories-(14).jpg




先進的數據恢復設備

擁有多套世界級數據恢復設備和掌握最新的數據恢復技術,應對任何類型的手機故障,專門解決各種高難度的數據恢復問題。進一步了解 > 

設備-(4).jpg




我們提供完善的應用程式與服務陣容,讓企業商家和用戶透過各種方式建立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