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真實客戶案例

各大企業,政府,賭場的不同案例



『伺服器硬碟』澳門某學校-伺服器故障

伺服器損壞重要資料不見有得救


『RAID故障』某國際連鎖酒店-RAID6故障 (三個硬碟損壞)  客戶描述:

客戶表示某天該公司所在辦公樓突然停電後,伺服器重啟後就進不了系統,經網絡管理員檢查後發現其中有3個硬碟故障燈亮起,曾向廠家要求修復,但廠家只承諾免費更換新硬碟,不承諾免費恢復資料,而且手續麻煩,時間和...


『硬碟』醫院重要資料恢復成功案例

院方表示硬碟進不了系統,接到另外一台電腦上,可以看到三個分區,但是都訪問不到資料,因為院方比較急用這些資料,而且對資料保密比較敏感。最後瞭解到本公司是專門從事資料救援的專業公司,更重要的是有駐澳門地區...


『數據庫恢復』誤操作導致數據庫丟失,有得救!

年底了!一家人聚在一起少不了打火鍋。澳門某凍肉食品加工廠由於工作人員誤操作導致加工廠凍肉數據庫丟失


『企業NAS』某客運中心-NAS故障

合作夥伴開業在即,但卻因存儲設備損壞而丟失重要資料。先進的設備和豐富的數據恢復經驗,及時幫客戶救回資料


『硬碟』澳門政府-碟片刮傷

客戶致電至本公司,稱電腦不能開機,需進行資料救援。本公司馬上與客戶聯繫,提供報價單,簽訂保密協議,等一系列程序之後,該政府部門送來硬碟,本公司馬上安排資料救援工作。


『NAS』澳門某大型賭場-RAID5恢復案例

客戶表示突然不能登錄訪問到NAS (4個硬碟),不能讀取資料,曾經有出現過不能使用的情況,但把故障硬碟更換後,又能繼續使用一段時間,不幸地,再次發生故障,於是聯繫某著名電腦公司上門維修,該電腦公司告知...


『硬碟』澳門某輔助辦公室

客戶表示在正常使用時突然間死機,重啟之後進不到系統。經IT部的檢查發現是硬碟問題


『硬碟』風災過後如何恢復硬碟資料

強颱風天鴿吹襲澳門,對澳門造成巨大傷害和損失。由於海水的倒灌,很多電子設備遭到嚴重破壞。


『伺服器』學校系統資料7天內恢復超過90%數據

某澳門中學- 學校系統資料 7天內恢復超過90%數據。客戶表示學校成績系統突然崩潰,所有人不能存取伺服器上的資料。


『硬碟』電腦起火令到公司重要資料盡失

電腦起火令到公司重要資料盡失!一日內100%恢復成功。澳門某娛樂製作有限公司內一部相當重要的電腦突然發生短路,導致整台電腦起火,電腦內儲存著公司重要的文件。


共 5 頁, 顯示 25 - 36 個

我們提供完善的應用程式與服務陣容,讓企業商家和用戶透過各種方式建立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