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恢復』某婚禮公司-婚禮照片丟失


發布日期:2018 年 04 月 16 日 09:39

客戶描述:

客戶表示在完成婚禮的拍攝後,想把CF卡裡的照片轉移到電腦上進行編輯,但電腦識別不到CF卡,換到別的電腦能識別但看不到內容,送到一家電腦維修公司進行數據恢復,幾天後被告知資料無法救援,非常無奈。這些照片和視頻對記錄了一對新人極之珍貴的時刻,要是無法救回,將影響到他們公司的聲譽,很希望本公司能儘快幫忙恢復卡裡的所有照片。


記憶卡型號:

SANDISK Extreme 16GB CF card


恢復過程:

當我們接到客戶的CF卡時,外殼已經被拆開。經過工程師對該CF卡進行詳細的檢查及分析後,我們發現該CF卡的主控晶片出現故障,導致不能正常讀取卡內資料。經本公司工程師使用專門針對記憶卡的數據恢復工具,直接讀取記憶晶片裡的原始數據,詳細分析過原始數據之後,發現部分相片出現斷裂狀況,需要通過人工修復才能重組相片,最終成功恢復客戶所需的全部資料。該公司非常感謝本公司短時間內成功地幫他們恢復了資料,並讓他們公司挽回了聲譽。


溫馨提示:

建議客戶遇到上述情況,不要繼續嘗試對存儲卡進行通電(就是接上電腦或其他電子設備),以免損壞程度加劇,降低資料救援的成功率,應立即送到專業的數據恢復公司進行資料救援,以免存儲設備進一步損壞造成資料無法救援 。



 
瀏覽次數: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