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急人所急 - 火速救回廣告宣傳資料


發布日期:2020 年 10 月 07 日 10:18

客戶描述和數據恢復過程:

平時正常使用的電腦,突然間就開啟唔到?澳門某百貨公司的員工就遇到這樣的情況,該員工上班之後準備開啟電腦工作,但是無論怎樣嘗試都不能正常進行操作系統,電腦熒幕上提示找不到啟動裝置。經過公司的IT人員檢查確認,電腦的硬碟已經識別不到。IT人員拆開電腦將硬碟取出,並通過其它方式直接讀取硬碟,同樣不能識別。

由於電腦裝有該百貨公司近日的廣告宣傳的資料,需要在短時間內救回硬碟裡面的資料,以便開展宣傳工作。該IT人員過往曾經在本公司救過資料,所以直接講硬碟送到本公司。

工程師在接到硬碟並了解相關情況後,對硬碟進行詳細的檢查分析,發現硬碟用於讀寫資料的磁頭已經開始老化,因而出現硬碟識別不到的狀況。考慮到客戶的時間比較緊急,因此本公司工程師立刻在百級無塵環境和世界級的數據恢復專業設備下對磁頭進行更換,再運用相應的技術手段讀取硬碟原始信息,並對此進行重組提取正常的資料。經客戶驗證,救出來的資料完整無缺,客戶得以順利進行下一步的宣傳活動。

 

溫馨提示:

當硬碟出現故障,應該盡快查明故障原因,請不要繼續通電嘗試讀取資料或者胡亂嘗試,因為這樣很可能會導致硬碟受到進一步的損害,降低資料救援的成功率,應立即送到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進行資料救援,以免硬碟進一步損壞造成資料無法救援。




 
瀏覽次數: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