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件』手工修復受損Outlook檔案


發布日期:2020 年 08 月 21 日 10:44

客戶描述和數據恢復過程:

近日澳門某律師事務所突然聯繫上本公司,急需本公司幫忙恢復資料。據該事務所員工描述,用於聯絡客戶的電腦突然不能正常使用,當時有員工正在通過Outlook郵件與客戶聯繫,但電腦卻突然卡住並且不能操控,把電腦重啟一下之後,發現電腦提示找不到啟動硬碟,於是直接找到本公司。


本公司接到電腦後,工程師第一時間取出硬碟,根據客戶描述的情況,制定了對應的檢測方案,發現硬碟用於讀寫資料的磁頭已經損壞,於是我們立即確立救援方案,由數據恢復工程師在百級無塵環境和世界級的數據恢復專業設備下對損壞部件進行更換,再運用相應的技術手段讀取硬碟原始信息。但是在讀取硬碟底層資料的時候,我們發現硬碟已經產生了不少壞區,這些壞區的位置並不能完美地提取出來,因此導致恢復出來的Outlook檔案不能正常開啟,需要對該檔案進行進一步的修復。經過工程師大量的計算和手工操作對Outlook檔案進行修復,使得該檔案能夠正常導入到Outlook應用程式中,經過客戶驗收,確定資料完整恢復。


溫馨提示:

當電腦出現故障,應該盡快查明故障原因,請不要繼續通電嘗試讀取資料或者胡亂嘗試,因為這樣很可能會導致電腦的硬碟受到進一步的損害,降低資料救援的成功率,應立即送到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進行資料救援,以免硬碟進一步損壞造成資料無法救援。




 
瀏覽次數: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