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仔、記憶卡』晶片級數據恢復技術


發布日期:2019 年 02 月 21 日 16:31

客戶描述和恢復過程:

客戶表示自己的USB手指有問題,初期插在電腦上面顯示有USB裝置但是讀取不到數據,也曾試過更換其它幾台電腦來嘗試,但是反而導致手指完全認不到,因此客戶馬上停止操作。手指裡面有非常重要的相片和其他辦公文檔,希望能夠全部恢復。了解到具體情況後,本公司技術人員用專業的數據恢復工具對手指進行詳細檢測,發現手指的晶片已經損壞。由於客戶手指是一體式USB裝置,其晶片是被黑膠材質封裝起來的,導致恢復難度大大增加。技術人員通過打磨晶片表層的黑膠,再詳細分析晶片表層的線路走向,利用專用工具提取晶片內部信息,最後還需要計算該晶片組的算法才能夠重組資料。


溫馨提示:
建議客戶當手指出現問題之後不要再反復拔插手指和多次更換電腦來嘗試(可能手指本來是小問題,經過反復拔插手指之後,導致內部芯片組相互短路,加深手指的故障),應該保存好手指,以免USB手指損壞更嚴重,並盡快送到專業的資料救援公司尋求幫助。



 
瀏覽次數: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