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片劃傷』要出糧了,火速救回出糧表!


發布日期:2019 年 01 月 15 日 17:57

客戶描述和恢復過程:

要出糧了,火速救回出糧表!

感謝客戶的信任,經過搶救,在客戶公司出糧前救回資料,讓公司正常出糧和對數。該公司財務使用的電腦突然間不能開機,拿到電腦售後進行維修時,電腦售後表示是硬碟問題,如果要維修的話,他們可以幫忙更換硬碟,並且推薦客戶可以到本公司進行數據恢復。由於硬碟裡面有很重要的資料,公司資金流水賬和出糧表都在裡面,如果重新做的話實在沒可能,同時出糧日期就在這幾天,公司同事都等著出糧。於是客戶直接找到本公司,詳細描述了硬碟發生故障的情況,並且希望能夠盡快救回出糧表。經本公司檢查發現該硬碟的磁頭出現故障,同時由於損壞之後加電操作太頻繁,導致客戶硬碟的碟片都有輕微劃傷。雖然難度比較大,但是本公司先前有處理過不小同類型故障硬碟的經驗,工程師立即採取加急救援措施,終於在第二日成功救回客戶所有資料,客戶公司也能夠在出糧日正常出糧。非常感謝先前客戶的信任和支持,你們的信任和支持是本公司所有的動力。


溫馨提示:

當硬碟出現故障,而且想恢復資料時,請不要繼續通電嘗試讀取資料,因為這樣很可能會導致儲存裝置受到進一步的損害,降低資料救援的成功率,應立即送到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進行資料救援,以免儲存裝置進一步損壞造成資料無法救援。




 
瀏覽次數: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