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Hyper-V』澳門某數碼公司-Hyper-V上的資料突然不見了


發布日期:2018 年 08 月 03 日 17:57

客戶描述和恢復過程:

客戶表示某日上班時正常開啟電腦上的Hyper-V虛擬機準備開始工作,但是當開啟完成時發現虛擬機裡面的資料全部不見了,最為重要的是裡面裝有過往大量的客服錄音文件和數據庫。於是客戶立刻查找虛擬機的備份檔案,然而備份檔案也是空空如也。在網絡上搜尋到本公司,得知本公司為專業的數據恢復公司,也是唯一一家在本澳進行數據恢復的公司,處理過不少政府部門和大型賭場的案例,保密方面完全不用擔心,所以最終選用了本公司的數據恢復服務。收到客戶的硬碟後,工程師第一時間對硬碟按照現時的狀態完整地複製一份出來到另外一個硬碟上,再詳細對複製出來的硬碟進行分析,發現虛擬機的VHDX檔案的底層信息上存在大量的音頻檔案信息,資料救回的機會相對比較大,通過本公司自行研發的Hyper-V數據恢復工具對硬碟進行掃描,成功救回客戶所需的數據庫和錄音檔案。


溫馨提示:

當硬碟出現故障需進行資料恢復時,請不要繼續通電嘗試讀取資料,因為這樣很可能會導致儲存裝置受到進一步的損害,降低資料救援的成功率,應立即送到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進行資料救援,以免儲存裝置進一步損壞造成資料無法救援。




 
瀏覽次數: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