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ESXi』澳門某大型通訊公司-虛擬機修復


發布日期:2018 年 08 月 03 日 17:54

客戶描述和恢復過程:

火速修復VMDK檔案!獨立編寫了應用程式,讓客戶公司正常運作,最大程度地減少了客戶的損失。該公司使用的是VMware ESXi虛擬機,平時工作時會把資料儲存在虛擬機上,某日上班時發現虛擬機不能正常開啟,IT部同事幫忙檢查時,發現VMDK檔案不能正常掛載。經朋友介紹了解到本公司,得知本公司為專業的數據恢復公司,也是唯一一家在本澳進行數據恢復的公司,處理過不少政府部門和大型賭場的案例,保密方面完全不用擔心,所以最終選用了本公司的數據恢復服務。由於客戶公司有個項目需要趕工,比較著急救回資料,所有本公司收到硬碟上第一時間對硬碟進行了詳細檢查,發現主要是虛擬機的VMDK檔案損壞導致不能正常掛載,需要對該檔案進行修復才能救回裡面的資料。本公司工程師針對這個故障情況獨立編寫了應用程式,一日時間便完美修復了VMDK檔案,客戶的資料也是百分百成功救回。


溫馨提示:

當硬碟出現故障需進行資料恢復時,請不要繼續通電嘗試讀取資料,因為這樣很可能會導致儲存裝置受到進一步的損害,降低資料救援的成功率,應立即送到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進行資料救援,以免儲存裝置進一步損壞造成資料無法救援。




 
瀏覽次數: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