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機』Android手機不能開機-完整救回所有資料


發布日期:2018 年 08 月 02 日 11:07

客戶描述和恢復過程:

    客戶表示自己的Android手機在使用的過程中突然死機,之後就重新啟動時就不能正常開啟了,然而手機裡面裝有客戶過往的大量生活照片和跟好友的聊天記錄,十分渴望能夠找回這些珍貴的回憶。於是客戶到手機維修鋪尋求幫助,卻被告知只可以通過刷機的方式來重開手機,但是這就意味著手機資料會被完全清除。經過朋友的介紹,找到我們公司尋求幫助。經本公司工程師檢測發現主要是手機內部儲存晶片的損壞導致手機不能開機,於是將手機晶片拆出,通過專業的手機恢復設備分析並讀取手機資料,並成功把資料還原到客戶的新手機上,經客戶驗證,資料完整無缺,100%恢復成功。


溫馨提示:

當手機出現故障,而且想恢復資料時,請不要繼續通電嘗試讀取資料,因為這樣很可能會導致儲存裝置受到進一步的損害,降低資料救援的成功率,應立即送到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進行資料救援,以免儲存裝置進一步損壞造成資料無法救援。




 
瀏覽次數:6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