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恢復』某建築工程有限公司-修復Outlook郵件


發布日期:2018 年 08 月 02 日 19:02

客戶描述和恢復過程:

客戶表示在使用電腦時突然間死機,重啟電腦時發覺已經不能進入系統,而且硬碟也不能夠識別。把電腦拿到維修鋪維修電腦時檢測發現是電腦和硬碟都燒了,客戶電腦上裝有重要的資料,急需救回資料。經電腦維修鋪介紹找到本公司,要求最主要的是救回電腦上的Outlook郵件。經本公司技術人員使用專業的數據恢復設備對硬碟進行檢查,發現客戶的硬碟磁頭已經損壞並且硬碟存在比較多的壞磁區。於是本公司技術人員在無塵間使用特殊的工具對磁頭進行處理,然後通過專業設備的輔助提取出客戶硬碟的所有資料,但是由於大量壞磁區的存在,Outlook郵件未能正常打開。通過進一步對郵件的修復,完整救回客戶所需的資料。


溫馨提示:

當硬碟出現故障,而且想恢復資料時,請不要繼續通電嘗試讀取資料,因為這樣很可能會導致儲存裝置受到進一步的損害,降低資料救援的成功率,應立即送到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進行資料救援,以免儲存裝置進一步損壞造成資料無法救援。



 
瀏覽次數: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