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恢復』澳門某娛樂製作公司-手工修復影片


發布日期:2018 年 08 月 01 日 15:43

客戶描述和恢復過程:

澳門某娛樂製作公司剛剛完成一個戶外活動的拍攝,需要把拍攝出來的影片進行後期處理才能交付給活動舉辦方,但是在處理的過程中因為一些不小心的操作導致裝有影片的記憶卡被格式化了,並且還沒有來得及備份,所有立刻找IT部同事幫忙。同事通過使用軟件掃描的方法嘗試恢復,但是恢復出來的影片只能播放很短的幾秒鐘,因此在朋友介紹來找到我們公司。收到客戶的記憶卡後,本公司工程師首先對記憶卡按照現時的狀態完整地複製一份出來,再通過專業設備的輔助詳細分析該記憶卡的複製檔,發現該記憶卡裡面的影片主要是因為格式化的原因導致記錄目錄的底層數據被修改,不能將整個影片檔案全部連接起來,因此就算用軟件掃描進行恢復,也不能完整救回影片。工程師針對這種情況制定對應的救援方案,手工重組影片的各個連接,成功救回客戶的全部影片,經客戶驗證,影片完整無誤。


溫馨提示:

當記憶卡出現故障,而且想恢復資料時,請不要繼續通電嘗試讀取資料或者胡亂嘗試,因為這樣很可能會導致儲存裝置受到進一步的損害,降低資料救援的成功率,應立即送到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進行資料救援,以免儲存裝置進一步損壞造成資料無法救援。




 
瀏覽次數: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