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澳門某科研資訊有限公司-Linux系統故障


發布日期:2018 年 07 月 31 日 04:07

客戶描述和恢復過程:

客戶表示使用的電腦是安裝Linux系統,電腦在進入系統時卡住,剛開始以為是系統問題,直接取出硬碟進行資料備份,但是發覺資料完全不能讀取出來,經朋友介紹後,到本公司尋求幫助,要求恢復所有資料,並盡量修復Linux系統。經本公司技術人員使用專業的數據恢復工具對硬碟進行全面性的檢查,我們發現該硬碟韌體出現故障並且有壞區,導致無法進入系統。工程師通過本公司自主研發的工具,分析Linux系統特有的底層檔案架構,導出客戶所需資料,最後成功為客戶恢復所有資料。經過與客戶溝通,瞭解到客戶所安裝的特殊軟件和偏好設置需要跟原來的系統一起啟動,最好能夠修復原系統,所以工程師再進一步深入研究,最終為客戶成功修復系統。


溫馨提示:

當系統出現故障時,有可能是硬碟出現問題。如需要進行資料恢復,不要多次嘗試通電讀寫存儲設備,因為這樣會讓存儲設備損壞更嚴重,應盡快送到專業的資料救援公司尋求幫助,以免資料無法恢復。




 
瀏覽次數: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