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澳門某輔助辦公室


發布日期:2018 年 07 月 03 日 09:53

客戶描述和恢復過程:

客戶表示在正常使用時突然間死機,重啟之後進不到系統。經IT部的檢查發現是硬碟問題,由於硬碟裡面有非常重要的資料,需要救回資料。由於這是政府部門裡面的硬碟,裡面所存儲的資料都十分敏感,所以選擇救回資料的公司就需要十分謹慎。客戶在網絡上通過大量的搜尋和資料分析,對比過幾家同類型公司,得知本公司為專業的數據恢復公司,也是唯一一家在本澳進行數據恢復的公司,處理過不少政府部門和大型賭場的案例,保密方面完全不用擔心,所以最終選用了本公司的數據恢復服務。經本公司數據恢復工程師對客戶硬碟進行檢查,發現是由於客戶硬碟磁頭損壞引起的故障,並且由於壞磁頭的影響,客戶硬碟的韌體都出現問題。工程師在無塵環境下成功更換磁頭之後,再用本公司的專業設備加以輔助,修復客戶硬碟的韌體,成功訪問客戶硬碟用戶區資料,之後提取出客戶所有資料。經客戶驗證後,所有資料完整無缺,恢復成功。


溫馨提示:

當硬碟出現故障,而且想恢復資料時,請不要繼續通電嘗試讀取資料,因為這樣很可能會導致儲存裝置受到進一步的損害,降低資料救援的成功率,應立即送到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進行資料救援,以免儲存裝置進一步損壞造成資料無法救援。




 
瀏覽次數: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