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巴士路線新開之際,新路線資料盡失


發布日期:2018 年 07 月 02 日 17:00

客戶描述:

減少排放,環保出行。隨著環保觀念越來越進步,越來越多的澳門市民出門都直接選擇乘坐公共交通,導致部分巴士線路由於人太多而不堪負重。澳門某巴士公司決定新開數條巴士線路以減緩巴士線路的壓力。經過幾個月的策劃和實地考察之後,巴士公司終於準備開通新線路。然而在新線路開通的前幾天,存放新線路計劃資料的電腦突然間不能開機。經公司IT部同事檢測發現是硬碟問題,而且硬碟還有奇怪響聲,由於硬碟裡面裝有非常重要的資料,急需救回裡面資料才可以繼續開展公司接下來的工作。IT部同事先前有在網上瞭解過本公司,經於是立即找到本公司尋求幫助,並且要求本公司需要在新線路開通前交付資料。經本公司工程師檢測發現硬碟是由於磁頭損壞引起的故障,並且導致了碟片有輕微劃傷,工程師瞭解情況之後立即安排救援方案對硬碟進行救援,終於在新線路開通前兩天救回客戶所有資料。經客戶驗證,客戶重要資料完整無缺,資料恢復成功。


溫馨提示:

當硬碟出現故障需進行資料恢復時,請不要繼續通電嘗試讀取資料,因為這樣很可能會導致儲存裝置受到進一步的損害,降低資料救援的成功率,應立即送到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進行資料救援,以免儲存裝置進一步損壞造成資料無法救援。




 
瀏覽次數: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