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簡介


標準電腦是全澳唯一擁有世界上最專業的資料恢復設備的資料恢復公司,本公司還設有無塵工作空間,能達到國際標準,而本公司的工程師擁有多年資料恢復的經驗,通過專業的技術和大量的資料恢復實例組成一個經驗豐富的資料恢復技術團隊,專業才值得你的信賴。全部資恢復過程在本公司內進行,絕對不用擔心資料安全性。


資料恢復服務對象包括:家庭用戶,企業用戶, 政府部門和機構,電腦公司等等。

 

我們專門做承接一些困難的硬碟,如碟片刮傷,磁頭問題,被燒毀或水浸後的硬碟,不小心掉落地下的硬碟和RAID等等。

 

我們為家庭式硬碟(IDE 和SATA)和企業式硬碟(SCSI, SAS和FC), 記憶卡、SSD等儲存裝置開發了自家的專業資料恢復工具, 令資料恢復的成功率大大提升。

 

本公司內所有工作人員資料保密條款約束,保證資料不會被外洩。恢復過程全在本公司內進行,令您安心又放心。




設備.jpg

專業設備

標準電腦有專業的環境和配置了多種專門的儀器為您的儲存裝置進行檢測,專業可靠。

其中專業儀器包括:

●訊號分析儀

●超精準的顯微鏡

●無塵空間

●專門開發的開盤工具

●多套世界頂級的資料恢復儀器





無塵.jpg

無塵空間

顯微鏡.jpg

顯微鏡

express.jpg

PC-3000 Express



spider.jpg

Spider Board Adapter

flash.jpg

PC-3000 Flash

portable-1.jpg

PC-3000 Portable



設備2.jpg

硬碟專用工作台

設備-(4).jpg

手機數據恢復設備

設備-(2).jpg

磁頭更換工具






我們提供完善的應用程式與服務陣容,讓企業商家和用戶透過各種方式建立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