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Storage

任何品牌的SAN Storage

我們都可以恢復

SAN.jpg




1.jpg








常見的故障

●SAN Storage上的陣列出現問題 (陣列信息出現問題)

●SAN Storage上的硬碟離線或者損壞過到,導致SAN Storage崩潰

●SAN Storage無法正常啟動

●提示自行重新建立陣列,初始化等危險的工作(出現故障後,會提示重新建立陣列和初始化等危險的工作)

●刪除了某個資料夾或檔案(不小心在SAN Storage上面刪除了資料)





處理方法

比較常見的SAN Storage品牌有HITACHI、EMC、HP、IBM、DELL、NETAPP等,不同品牌的SAN Storage有各自的優勢和機制,大部分的SAN Storage都是依靠大量硬碟的冗餘空間和出現故障後冗餘硬碟動態遷移來實現整個SAN Storage的數據保護。由於SAN Storage是由很多個硬碟組成,而且組合方式十分繁複,所有當SAN Storage出現故障時,完全不建議自行嘗試或恢復。因為這麼的操作危險性太高。 而且需要分析的數據非常多,每個硬碟損壞的程度也不一樣,解決這種故障的難度也相應地增大。每一種檔案系統的原始數據都有自己的規律,我們需要通過大量的計算才能掌握到資料是如何分佈在SAN Storage中各個硬碟上的,所以想要救回SAN Storage中的資料,不僅要熟練掌握每一種檔案系統的規律,還需要分析出所有硬碟的組合方法。




解決辦法

SAN Storage由多個硬碟組合而成,當SAN Storage出現故障需要救回資料,首先要做的是分辨每個硬碟是出現邏輯故障還是硬件故障,根據客戶的詳細描述和通過專業設備來詳細檢測來判斷,比較常見的專業設備有PC- 3000、Data Compass和PC-3000 Express RAID System等、無塵實驗室、顯微鏡和視波器等,這些專業的設備和工具都能幫助我們在不傷害硬碟的情況下準確地檢查出硬碟的具體故障。將SAN Storage當前的狀態進行備份,再視情況而定進行詳細分析和重組,結合本公司自行研發的相應應用程式進行處理,才能救回整個SAN Storage的資料。整個救援過程涉及多重故障,相對來說是非常複雜的,需要專業的技術和豐富的經驗才能夠解決。




某大型賭場貴賓廳 - SAN Storage 100%成功恢復

客戶表示不小心把Windows系統安裝一個由10個硬碟組成的光纖通道儲存陣列(SAN Storage)上,導致公司重要的數據庫被覆蓋...進一步了解 >

success-stories-(7).jpg




先進的數據恢復設備

擁有多套世界級數據恢復設備和掌握最新的數據恢復技術,能夠應對各種原因引起的San Storage故障,專門解決各種高難度的數據恢復問題。進一步了解 > 

express.jpg




常見的SAN Storage品牌



san-(4).jpg

san-(3).jpg

san-(1).jpg



san-(5).jpg

san.jpg

san-(2).jpg





我們提供完善的應用程式與服務陣容,讓企業商家和用戶透過各種方式建立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