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不論你的系統發生什麼故障

我們都可以為你恢復

mac.jpg




1.jpg








常見的故障

●檔案系統格式化

●未知原因的資料丟失

●不小心刪除資料

●識別到硬碟,但是HFS或者HFS+磁盤區打開出錯

●不小心重新安裝了Mac OS






處理方法

Mac OS是安裝在蘋果特有的HFS或者HFS+檔案系統上,刪除數據時會清除DATALOG FILE的節點,如果後續有資料寫入或者繼續使用電腦的,要進行數據恢復時通常也只能找到一大段無目錄和名字的檔案,資料完整度無法達到100%。在Mac OS出現故障後,第一時間應該按照現時的狀態完整地複製一份出來(通過軟件把硬碟的每一個位元完全複製出來,硬碟無硬件損壞的時候才能進行這個操作),而這個步驟需要用到防寫裝置(Write Blocker),以防止數據被更改。或者可以立即關機。再者,盡量保持硬碟的現有狀態,越往硬碟儲存資料,覆蓋的節點和原始數據就越多,到時資料恢復出來的效果就越差。




解決辦法

Mac OS出現故障需要救回資料,首先要根據客戶的詳細描述來了解大致出現故障的過程,如果設備並未發生硬件上的損壞,就直接完整複製一份,如果設備存在硬件損壞,則需要利用專業設備PC-3000 Express和Data Compass、無塵實驗室、顯微鏡和視波器等等去恢復數據,這些專業的設備和工具都能幫助我們在不傷害硬碟的情況下準確地檢查出硬碟的具體故障。利用相應的技術來解決這些故障,就能正常恢復硬碟的原來數據。

我們的數據恢復工程師除了擁有非常高的數據恢復技術,並且同時擁有微軟的MCSE的資格,VMware的VCP,Linux 的 LPI ,還有CIFI(電腦法證專業證書),還在資迅科技基建上擁有超過20年的經驗,對了解大型企業IT非常熟識,如伺服器,虛擬系統,作業系統,檔案架構、目錄區域和數據區域的損壞情況都非常熟識,從而制定相對應的方案來進行數據重組,結合了多方面的經驗,才能達到數據恢復最好的效果。




某廣告展覽有限公司-Mac OS目錄修復

客戶表示硬碟是在蘋果電腦上面用的硬碟,出現故障前都在正常使用。某日開啟電腦時發現不能正常開機,而且電腦的硬碟也不能識別...進一步了解 > 

success-stories-(1).jpg




先進的數據恢復設備

擁有多套世界級數據恢復設備和掌握最新的數據恢復技術,應對任何類型的Mac OS故障,專門解決各種高難度的數據恢復問題。進一步了解 > 

express.jpg




我們提供完善的應用程式與服務陣容,讓企業商家和用戶透過各種方式建立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