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恢復流程


流程图.jpg


檢測

初步了解故障設備的具體狀況,再進行詳細的檢測分析,判斷設備的故障原因和數據恢復的可行性,並出具詳細的書面檢測報告。檢測費用為MOP 200元正,以每一儲存設備計算,檢查費不能退回,檢測流程一般為4小時左右。

flow.jpg


報價

根據檢測結果初步判斷數據恢復的成功率和資料的完整度,並參照數據恢復的難度作出報價,再根據硬碟的狀態判讀數據恢復所需的時間。

flow-(1).jpg


恢復

客戶同意報價,本公司安排工程師對故障設備進行數據恢復;如果客戶不同意報價,則可以安排時間取回故障設備。

flow-(2).jpg


驗收

數據完成恢復後,本公司會通知客戶過來驗收資料,當場確認清楚資料是否成功救回,驗收通過才需要支付數據恢復費用;不成功,不收費。

flow-(3).jpg


交付

在資料驗收成功和支付費用後,客戶需自行準備備份裝置以便備份資料。本公司完成資料備份後會通知客戶安排時間取回。

flow-(4).jpg


售後

客戶在取回資料後,我們會免費保留資料5天的時間,5天後便會全部刪除。

flow-(5).jpg







我們提供完善的應用程式與服務陣容,讓企業商家和用戶透過各種方式建立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