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澳門標準電腦有限公司是全澳唯一擁有世界上最專業的資料恢復設備,為客戶提供資料恢復服務的公司,公司設有無塵工作間,能達到國際標準。此外,澳門標準電腦有限公司還設有全程錄像監控系統,令客戶資料得到高度保密。再者,澳門標準電腦有限公司的維修工程師擁有多年資料恢復的經驗,專業才值得你的信賴。


1.jpg

公司概況

澳門標準電腦有限公司一直以嚴謹的態度,全力救援客戶資料,對客戶資料高度保密作為經營的宗旨。經過多年的努力,成功為澳門不同領域的客戶恢復了寶貴的資料,而客戶對資料的恢復度均收得滿意的效果。在將來,澳門標準電腦有限公司將不斷提高技術水平,推動澳門資料恢復服務的不斷發展。




2.jpg

經營理念

    標準電腦承諾一切以客戶的數據安全為核心,盡力做好每一個客戶的資料,遵守全球數據恢復業界的標準流程,以最專業的技術和最優質的服務面對每一位客戶。我們會用心處理每一個儲存設備,不會因為暫時的困難而放棄任何救回資料的機會。我們也會持續不斷地投入到數據恢復各個領域的開發研究中,爭取在現有的階段上不斷突破,幫助客戶盡最大程度地救回資料。

2.jpg




我們提供完善的應用程式與服務陣容,讓企業商家和用戶透過各種方式建立聯繫。